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香支部”读书交流会

来源: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766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书香支部”建设,倡导研究生党员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2017年12月26日下午14:00,研究生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教学楼1501教室开展“书香支部”读书交流会活动。活动由研究生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孙国友老师主持,研究生部韩燕成老师和李人可老师参加学习活动。

此次征文结合研究生学习特点,支部推荐了教育学、社会学、哲学、政治学、逻辑学五类书。最终通过支委会的征稿、审稿、评比,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在交流会上进行颁奖。接下来,三名支部党员结合阅读的不同书籍与大家进行交流与分享。

最后,孙国友老师对三位同学进行点评,对研究生党员读书学习给予了赞赏。研究生的学习离不开各类学科书籍的阅读,阅读可以引导研究生认识社会、认识逻辑、认识科研。孙国友书记提醒各位研究生党员要做好表率,在专业和相关知识学习上做领头人,积极组织带领大家学习党政理论知识,真正做到知识与实践相结合。

研究生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孙国友老师主持读书交流会

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二等奖获得者合影

三等奖获得者合影

2015级研究生胡斐分享《共产党宣言》

2017级研究生陶柳分享《麦田里的守望者》

2017级研究生郑清分享《生命不能承受之轻》

孙国友书记总结讲话

研究生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委员会。撰稿:陶柳摄影陶柳;审稿: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