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实习基地“、“江苏省学生体质健康监测与干预行动研究基地”授牌仪式在南京一中举行

来源: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886


    201819日下午,南京体育学院和南京一中共建“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实习基地” 及“江苏省学生体质健康监测与干预行动研究基地”协议签署和授牌仪式,在南京一中望星楼302会议室举行。南京体育学院副校长李江、研究生部主任陈海波、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孙国友,南京一中校长尤小平、副校长蒋桂林、教务处主任叶红、体育教研组长赵明参加了授牌仪式。

李江副校长对南京一中有着悠久的教学历史及文化底蕴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与南京一中共同建设实习基地,开创体育工作互惠双赢、共图发展的新局面给予高度赞扬,并寄予厚望。南京一中尤小平校长对我校将南京一中作为首个“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实习基地”及“江苏省学生体质健康监测与干预行动研究基地”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及体育工作的现状及未来发展的方向,希望与我校开展多方面深层次交流与合作,开创一中体育工作新未来。陈海波主任介绍了全国中学生身体素质发展现状及未来展望,希望通过基地平台建设,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为促进学生体质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随后,李江副校长与尤小平校长签署协议。

“研究生实习基地”的建设是推进我校高层次体育研究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具体措施之一,不仅可以提高研究生教学实践能力,同时也可以满足研究生科研相关需求,拓宽合作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合作平台。研究生部将在未来两年里拟在全省范围内相继建成10处具有相关代表性的研究生教学实践,科研实践基地



李江副校长和尤小平校长签署协议

 

 

出席协议签署的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