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召开全体研究生大会

来源: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916

为保证本学期研究生教学任务顺利完成,117日下午2:00,研究生部在教学楼2号楼5楼大教室召开了全体研究生会议。研究生部副主任王斌主持,办公室副主任韩燕成、办公室老师李人可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王斌副主任主持研究生部全体学生大会

会上,王斌副主任先近期工作任务进行了回顾,布置了学期结束相关的具体学生工作,对2015级学术型研究生和2016级专业型研究生的论文工作提出期望,论文不能因为放假而松懈,提醒非毕业班的同学要开始着手准备自己的论文;随后王斌副主任带领全体研究生对《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进行导学。

《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导学

研究生会主席郭赛赛主持了全体研究生会成员与全体研究生的见面会。主席团、七个部门各成员与大家见面,进行简单自我介绍和部门职能介绍后,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提出对2018的工作展望和计划。明确表明研究生会将会更好发挥纽带与桥梁的作用,更好为全体研究生服务。

研究生会主席郭赛赛主持见面会

韩燕成老师总结了江苏省第五届体育学研究生创新论坛的参与情况。我研究生共提交论文58篇,获奖论文41篇,其中特等奖2篇,一等奖2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27篇;点出一、二等奖获奖人数太少,提醒我们要注重学习和科研,撰写更好的文章。

最后王斌副主任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过好寒假、顾好学业,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2018年都有新的开始,新的面貌,新的成果。

(研究生会宣传部。撰稿:魏宁;摄影:陶柳;审稿:陶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