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证书颁奖仪式暨新学期第二次师生交流会举行

来源: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8-03-02浏览次数:1152

 

201832日上午8:40,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证书颁奖仪式暨第二次经验交流会在南京体育学院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说明:QQ图片20180302124741

研究生部副主任王斌老师向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同学发放证书

本次活动邀请运动人体科学系程瑞老师,分享自己在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学习以及生活经历,帮助学生更好的完成自己的研究生规划。

程老师本次讲座主要以自己的教育与实践经历为主线,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研究生学习经验:第一,选择一名好导师;第二,多读好文献,特别是英文文献;第三,写论文时逻辑、格式和文章可读性能决定成败;第四,毕业前提前准备找工作。

说明:微信图片_20180302132719

程瑞老师进行学习经验交流

说明:QQ图片20180302120437

同学们认真聆听程老师的经验分享

本次交流会由研究生部组织,研究生部李人可老师主持,李老师对本次交流会进行总结,感谢程老师的精彩演讲,并对同学们寄予新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对自己的要求,争取发表核心文章,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

 

说明:QQ图片20180302120411

研究生部李人可老师主持交流会

(研究生会宣传部。撰稿:陶柳;摄影:研究生部;审稿:刘梦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