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1420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现将2018年度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设置

1.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大赛

2.江苏省研究生暑期学校

3.江苏省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

4.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

5.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改革成果评选

6.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

7.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

8.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

9.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

 

二、申报说明

1.项目1-7的申报说明和管理办法见附件。

2.项目8的申报依据《省政府关于转发省教育厅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苏政办发〔2008118号)和《省教育厅省科技厅进一步加强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建设与管理的意见》(苏教研〔20132号)。

3.项目9的申报依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管理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字〔201713号)。从2018年起,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不再设立重大委托课题,确因业务工作需要,需委托学校或其他机构、专家组织开展的课题研究项目,全部纳入省教育厅机关委托课题统一立项和管理。申报重大课题申报主题不限,符合《2018年度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重大课题申报指南》(附件2)的申报课题,将优先予以立项。


三、申报办法

  1.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认真做好初选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择优推荐,推荐数量不限。

  2. 项目申报材料报送要求及各类申报表格下载详见附件2。所有申报材料评审结束后不再退还,请自行备份。

  3. 请于41日—45日将材料报送研究生部


四、评审申报

研究生部聘请专家进行会议评审,产生申报建议名单,公示5天无异议后,由院领导审定批准、公示。对于申报材料中所填内容失实或采用其它不正当手段影响公正评审的,一经查实,取消其申报资格。

  

联系人:谢华电话:025-84755173

电子版材料,请报邮箱:ntyjs5771@163.com


附件: 申报通知和申报表格.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