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研究生部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来源: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1154


为扎实做好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明确工作任务,2018531日下午1:30分,在南京体育学院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研究生部召开了“2018年研究生部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部主任陈海波老师主持。

会上,陈海波主任传达了529号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主要内容。内容包括:校党委书记、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传耿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精神,牢牢抓住发展机遇,进一步提高对思想政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立足办学特色,抓好融合渗透,呈现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咬定目标任务,积极采取措施,推动我校办学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对做好下一步思想政治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二是加强领导,完善机制;三是要加强督查,狠抓落实。

会议最后,陈海波主任对研究生部下一步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成立研究生党组织部下的自组织机构;二是把计划做好做实;三是建立思想教育工作例会制;四是建立一个总支、支部、班级目标责任体系。


陈海波书记主持会议

 认真聆听的研究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