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并学习“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会议精神

来源: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1529


为认真落实我校“深入解放思想 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活动,611日上午,研究生部在少体校二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组织学习《南京体育学院关于开展“深入解放思想 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研究生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研究生部主任陈海波主持了会议。

陈海波主任首先从《南京体育学院关于开展“深入解放思想 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制定的背景入手,着重介绍了”解放思想、二次创业的内涵“、”解放思想、二次创业“的意义,并重点结合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具体事项展开深度解读。他指出:一、每个同志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方案,打通思路;二不要空谈,我们按照边学习、边讨论、边改进的方式扎实推进“二次创业”,解放思想,真干实干,为研究生培养,为南京体育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开会讨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