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批授予硕士学位人员名单公示

来源: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3669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南京体育学院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和《南京体育学院硕士学位授予补充细则》的规定,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于2018年6月14日召开了2017-2018学年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应到委员21人,实到委员18人。经学位评定委员会不记名投票表决,拟授予硕士学位93人,其中教育学硕士学位29人、医学硕士学位1人、体育硕士专业学位63人。

凡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研究生部学位办公室反映。

(办公地址:教学实验楼二号楼二楼,电话:025-84755772)。

  

  


                                            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2018年615




2018年第一批授予硕士学位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