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部顺利召开“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交流会暨征文评比活动

来源: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1400


    为积极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下发的文件精神,南京体育学院正全面推行“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的活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在新时代登上新台阶,推动学校适应国家新时代的形势需要,推动学校早日建成“新南体”。


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部组织实施“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交流会暨征文评比活动,全体研究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征文活动设立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鼓励奖若干对获得一、二、三等奖者分别给予一定的奖励和证书。此次征文活动共收到研究生99篇投稿,经过研究生部严格的遴选,最终选出10位优秀同学进行交流汇报。10交流汇报的同学就思想建设、招生就业、学风建设、人才培养、课程教学、课程改革、论文质量、科研能力、实践能力等方面对学校、老师和同学的改革和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切实的提出了学习、生活、科研以及思想中实际存在的问题。

最后,陈海波主任为获奖同学颁奖,同时对此次交流讨论会进行总结。陈海波主任高度赞扬了研究生们对此次活动的热情参与,同时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的发言。他表示,此次讨论交流会是一次宝贵的机会,希望大家继续深入理解“解放思想”的内涵,并落实到行动中去“实施二次创业”。共同努力,解放思想脚踏实地,为推动我校早日实现既定目标而不懈奋进。

研究生部主任陈海波老师总结致辞


研究生部陈海波主任为荣获一等奖同学颁奖

研究生部陈海波主任为荣获二等奖同学颁奖

研究生部陈海波主任为荣获三等奖同学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