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996


在新学期开学之际,为进一步规范我校研究生的日常行为,提高纪律意识,增强学术道德规范,我校研究生部召集全体研究生举行开学大会,本次会议由研究生部赵鲁宁老师主持,并邀请到了校办外事科张珏老师为研究生讲解交换生等相关事宜。

大会伊始,校办张老师从交换生的申报流程、自身所需准备的材料及丹麦葛莱体育运动教育学院和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两所高校的教学条件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学们仔细倾听并认真记录相关要点。她告诫有意向申报交换生的同学可以尽早做好准备,为今后的就业及人生规划添砖加瓦。

随后,研究生部赵老师就学习生活等方面向大家做了讲述,希望大家能够提高认识、遵守规则且处理好关系,并从请假制度、宿舍管理、学术道德、就业创业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并再次重申做学术必须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切忌违反有关法律,出现学术不端的行为。

会议最后,赵老师向大家强调本学期各年级同学的工作学习重点,要求研一同学们认真完成学业,毕业班同学做好毕业论文相关工作,所有人务必遵守校纪校规,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