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党总支举行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1438



3月14日上午,我院研究生部党总支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活动在中山陵开展。此次活动的主要任务是保护中山陵景区的环境卫生,拾捡景区垃圾,旨在宣扬环保意识,为生态文明建设出力。研究生部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杨丽丽、党总支委员沈海玲与2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8:30,全体成员在图书馆门口集合。随后由沈海玲带队,全体成员拿着准备好的垃圾袋步行前往中山陵景区。

进入景区,沈海玲根据积极分子人员情况分为4组,每组6—7人。各组人员穿梭在树林、石阶、草坪中,将果皮、烟头、纸巾、塑料瓶等垃圾捡起。积极分子们边走边捡,将角角落落能看到的垃圾清理干净。

返程途中,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一路走来垃圾较少,可以看出社会整体环保意识已有所增强,各项生态文明建设颇有成效。但生活中依旧存在部分乱抛乱丢,破坏环境的行为。作为积极分子一定会在生态文明建设中提高社会责任感,从爱护身边的一草一木做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保护美丽家园而努力,为建设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入党积极分子合影

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成果

        





        


入党积极分子实践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