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党总支召开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来源: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2694

为了促进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314日上午10点,我院研究生部党总支在少体校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研究生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杨丽丽、党总支委员沈海玲与27名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沈海玲主持。

首先,27名积极分子逐一汇报了入党动机以及如何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等内容。同学们从各自的实际情况出发,畅所欲言,将各自在党课培训与社会实践以来所产生的新思想、新认识互相沟通。

其次,沈海玲结合自身入党经历与积极分子进行了交流,希望同学们向优秀党员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并督促其在学习上刻苦钻研,谨守学术道德,生活中团结友善,助人为乐,工作中认真负责,积极主动为同学服务,争取早日成为党的一员。

最后,杨丽丽介绍了党课培训结业考试的基本情况,她提醒同学们要严肃对待,认真备考,预祝全体积极分子都能顺利通过本次党课考试。并希望各位积极分子能将培训时获得的知识学以致用,在生活中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研究生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杨丽丽讲话


入党积极分子发言(一)


入党积极分子发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