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考务会议

来源: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9-03-31浏览次数:2812

328日下午,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考务会议在行政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校长杨国庆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副校长李江、副校长黄步龙以及全体考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江主持。

   会上,杨国庆指出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是全国教育大会之后全国规模的重要考试。针对本次考务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高度重视。相关职能部门、全体考务工作者必须高度重视复试工作,事关上百考生、上百家庭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对维护考生的合法权益、促进教育公平起着十分关键的基础性作用。二、明确职责。要严格落实责任,按照考务分工,各行其事,各尽其责,共同完成好复试工作。三、保障有力。复试工作任务繁重,要精心组织,仔细考虑各个环节,既要安排好监考和考务工作,又要解决好各类后勤保障问题,确保整个复试工作安全运行,严防考务事故的发生。四、严守纪律。考风考纪是考试的生命线,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人民群众高度关注,作为考务工作人员必须认真对待,严防各类违纪舞弊事件的发生,确保考试公平、公正。五、强化监督。巡视组要加强各考点的巡视,督促工作人员履行职责,加强各考点考风考纪的管理。最后杨校长要求各位考务工作人员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扎实工作,复试工作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研究生部陈海波主任和研究生招生就业科科长杨丽丽老师就整个研究生复试考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说明,并就相关问题做了现场协调,认真核对每一个细节,以确保考务工作万无一失。



杨国庆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