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3614

   329—331日,我校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拉开序幕。来自全国不同高校、不同专业的208名考生齐聚南体校园,他们参加了包括专业课笔试、外语听力与口语测试、综合面试、技能测试等环节的考试。复试期间,杨国庆校长在李江副校长、陈海波主任的陪同下到现场视察工作,并对一线工作人员给予慰问。李江副校长、陈海波主任作为巡视组成员,复试期间一直在各个考点考场之间来回巡视以确保本次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顺利进行。本年度复试工作,我校全面考查考生的综合素质,尤其注重对考生思想政治素养、专业基础知识、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等方面的考查。复试专家组坚持知识与实践考核并重,突出专业特点,注重挖掘考生潜力。

分管研究生工作的李江副校长表示,今年的研究生人数比往年多,我学校也为此做了充分的准备,希望在此次复试中全体考生通过复试,顺顺利利完成学业。据悉4月上旬学生就可以通过学校官网查询到自己的考研成绩。


杨国庆校长、李江副校长看望面试专家


杨国庆校长、李江副校长巡视面试考场


杨国庆校长、李江副校长巡视技能考试现场


杨国庆校长、李江副校长、陈海波主任巡视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