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2019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交流生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1343

   为推进我校研究生国际交流工作,拓宽研究生国际化视野,培养适应新时代体育事业发展需求的人才,依据学校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的交流协议,拟选派一批研究生于2019年赴阿尔伯塔大学交流学习,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暑期夏令营

1.交流名额:30人(含本科生)

2.交流时间:2019年7月20日—8月17日

3.日程安排及项目手册:见附件3、附件4内容

二、交流费用及补贴政策

费用总计5500加币,包括:学术项目及课程、户外教育项目、社会实践体验活动、材料和器材、外出参观、住宿和饮食、交通、其他社会活动,不包括:往返机票、医疗保险、出入境费用。

学校补贴:全额补贴往返交通费(学校直接采购);学生返校办理相关手续后,每人额外补贴5000人民币。

三、申请条件

1.2017级、2018级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2.热爱祖国,思想积极进步,无任何违纪行为,身心健康,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

3.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优良。

4.具备基本的英语能力。

5.具备一定的经济条件,能够支付交流学习相关费用。

五、申请程序

(一)学生申请

学生在5月18日前向研究生部提交申请材料,包括:《南京体育学院跨境交流学习申请表》(附件1)、《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境外交流协议》(附件2),入学以来成绩单,英语能力证书复印件以及获奖证书复印件等材料。

(二)学校选拔

研究生部会同有关部门对学生进行复审、面试,根据申请材料和面试表现确定拟推荐学生名单,并在全校范围内公示。

(三)对方学校审核

阿尔伯塔大学对拟推荐学生进行电话面试,面试通过者可成为最终交换人选。


联系人:谢老师,电话:025—84755173


                                         南京体育学研究生部 

                                       2019年5月13日  

附件1:研究生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docx

附件2:研究生赴境外交流协议书.docx

附件3:日程安排.pdf 

附件4:项目手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