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居李雯参加美国运动医学会年会(ACSM)

来源: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1688

2019年5月28日至6月1日,第66届美国运动医学会年会(ACSM)在美国奥兰多如期举办。我校三年级研究生居李雯同学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Life long health专题上进行了主题墙报发言。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运动医学和运动科学专业盛会,美国运动医学会年会(ACSM)共有来自世界各国和地区的约7000名学者和专家与会。居李雯同学作为与会代表参会,并作主题发言,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过硬的学术水准,成为南体研究生培养历程中具有里程牌意义的典型,这是对其学术水平的肯定,更是南体研究生培养实力鉴证。

相信在校领导的领导下,在南体二次创业大背景中,会有越来越多的我校研究生走出国门,与世界高水平的专家直接交流,期待南体研究生的学术能力和科研水平会有更新更大的提升。

研究生居李雯参会注册

研究生居李雯进行墙报发言

研究生居李雯进行墙报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