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届硕士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9-06-23浏览次数:715

6月21日上午,我校2019届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在灵谷寺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校领导杨国庆、史国生、兰亚明、李江出席仪式,兰亚明主持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国庆为新一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为研究生毕业生拨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发表了饱含深情的讲话。杨国庆在致辞中娓娓道来,回顾了硕士研究生生活的点点滴滴,充分肯定了毕业生们这几年来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在毕业生即将从南京体育学院踏上新征程之际,他送上了精炼又意味深长的期望:“终身学习、保持自信、心怀感恩、严和朴实、拥抱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让学习成为终生的自觉,让自信成为终生前进的步伐,让感恩成为终生最暖的太阳,让严和朴实成为终身的指南,让希望成为终生的方向,在不懈的奋斗中开创新时代的辉煌,并代表学校衷心祝愿南京体育学院2019届全体硕士毕业生展翅高飞,前程似锦。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史国生教授宣读了“关于授予2019届硕士学位的决定”。校党委副书记、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兰亚明在主持仪式时代表南体全体老师为2019届全体硕士毕业生送上祝福,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发挥“南体人”的风采。副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江教授宣读了《关于调整南京体育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硕士研究生导师代表、运动健康学院副院长赵彦老师,2019届毕业研究生代表董清文同学分别发言。赵彦老师将千言万语化作对毕业生的衷心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董清文同学将千恩万谢化作对母校的发自肺腑的感恩和引以为傲的自豪感。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导师代表、家长代表、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硕士学位授予仪式。


2019届硕士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国庆为新一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国庆为研究生毕业生拨正流苏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国庆为研究生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国庆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史国生教授宣读“关于授予2019届硕士学位的决定”


校党委副书记、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兰亚明主持仪式


副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江教授宣读《关于调整南京体育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硕士研究生导师代表、运动健康学院副院长赵彦老师发言


2019届毕业研究生代表董清文同学发言


2019届硕士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2019届硕士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2019届硕士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2019届硕士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2019届硕士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2019届硕士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2019届硕士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即将走出校园的2019届硕士毕业生


导师与2019届硕士毕业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