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部喜迎2019级新生并开展入学报到工作

来源: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9-09-01浏览次数:1702

         201991日,研究生新生正式报到,我校研究生部迎来了朝气蓬勃的2019级学子。

为了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研究生部相关师生紧锣密鼓的开展工作。各领导、老师到迎新接待处部署和视察现场工作,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现场迎新任务措置有方,研究生会成员各司其职,一切工作都能够有序进行,将服务真正做到深入新生中去,尽最大限度解决新生问题。

报到期间,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学工处处长唐存楼,研究生部主任高力翔等一行检查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并询问报到相关工作的进展。史书记一行还前往运动员公寓2号楼,与新入住的学生及家长们就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交流沟通。

此次新生接待地点位于南京体育学院图书馆门前,并且悬挂了横幅标识,位置显眼、标志明确,便于新生找到报到处。本次报到设立了“验核入学材料”、“收材料”、“领材料(校园卡、宿舍钥匙、学生证)”、“扫码进新生群”四个环节,每个环节有专门的研究生会成员引导。新生报到井然有序,在完成所有手续后,由研究生会成员带领入住宿舍。

本次迎新工作顺利完成,总体情况较好,预祝各位同学新学期开学顺利!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检查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指导新生报到工作


史书记、高主任检查学生宿舍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学工处处长唐存楼一行检查新生报到工作


研究生部主任高力翔检查新生报到工作


研究生会同学各司其职


新生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