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圆满完成2019年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来源: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9-09-22浏览次数:1316

         2019922日,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部2019年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在本部教学实验楼举行,共有140余名硕士研究生参与此次开题答辩。本次答辩共分13个组同时进行,并且聘请了多名外校专家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对学生的论文进行审核与指导。

在开题答辩正式开始前,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向各位答辩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各答辩专家按照标准为学生把好质量关。研究生部主任高力翔就本次答辩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分组情况向各位答辩专家做了详细介绍。

答辩过程中,答辩委员会首先对答辩程序、答辩要求和答辩专家做了简要介绍,接着研究生们围绕自己的选题依据、研究目的、实验设计、前沿进展等方面展开陈述。专家们就论文的理论基础、创新价值、逻辑框架和学术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提问、点评和建议,答辩人结合专业相关知识向答辩专家的提问进行了回答。

本次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答辩工作以求真务实、公平公正的原则顺利结束。与以往工作相比,此次开题不仅参与学生数量较多,而且在校领导和各部门的支持下,首次由研究生部和各二级学院共同协调完成,保证了开题答辩的有序进行。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向各位答辩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

研究生部主任高力翔向答辩专家介绍答辩工作有关事宜

研究生部2019年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答辩现场

研究生部2019年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