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部第四届“篮研杯”篮球比赛顺利开幕

来源: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1037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研究生部秉承“严和朴实”校训精神,1125日,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部第四届“篮研杯”篮球比赛开幕式在我校体育馆顺利举行。研究生部主任高力翔老师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下午5时,各参赛队员入场完毕,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首先,研究生部主任高力翔老师发表讲话。高主任在讲话中指出,本次“篮研杯”在前期工作人员的精心策划和组织协调下如期举行,体现了研究生部齐心协力的精神风貌。同时,他强调了体育对研究生的重要作用,鼓励全体研究生要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希望参赛者在本届篮球比赛中遵守体育道德、发扬体育风尚。最后高主任表达了对本届比赛的期望,并祝愿各队员在比赛中发挥自我、积极表现、赛出水平。

随后,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的杨烨东同学作为裁判员代表、2019级专硕班郭佳同学作为参赛者代表上台宣誓。

开幕式最后,研究生部主任高力翔老师宣布本届“篮研杯”篮球赛开幕。随着裁判员哨声吹响,首场篮球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队员在激烈的比赛中挥洒汗水、全力以赴。

本次开幕式由研究生会副秘书长汤叶舟同学主持,一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还有裁判员代表、参赛者代表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开幕式上,大家共同观看了本届“篮研杯”篮球赛宣传视频。


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部第四届“篮研杯”篮球赛开幕式顺利举行


研究生部主任高力翔老师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全体人员观看第四届“篮研杯”篮球比赛宣传视频


裁判员代表上台宣誓


参赛者代表上台宣誓


2019年研究生部第四届“篮研杯”篮球赛火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