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研究生荣获江苏省第四届体育健康产业创新创业大赛特等奖

来源:谢华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457

126日至8日,由江苏省大学生体育健康产业创新创业联盟主办、徐州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四届江苏省大学生体育健康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在徐州工程学院举行。江苏省大学生体育健康产业创新创业联盟理事长、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来自全省15所高校的31个项目进入复赛,经过复赛的比拼,12支队伍杀入决赛。本次大赛采用答辩评选模式,包括项目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在项目展示环节,参赛选手对各自项目的介绍、创新点、营利模式、市场价值、风险分析等核心内容向评委和观众进行汇报。在现场答辩环节,参赛选手面对评审专家的现场提问,给予认真详细的回答。

最终,经过激励的角逐,我校研究生团队芙蕖之芯的“智能健康老年鞋”项目获得特等奖。该项目由在校研究生刘淑文、郑之钦、王浩、范榕等共同参与完成,宋雅伟老师和王猛老师对其进行悉心指导。

随着《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的颁布与实施,体育发展进入了一个新时代、开启了新征程。本次大赛是江苏高校体育专业学生展示创新创业风采的盛会,为体育类的在校生们提供了科技成果落地开花的沃土,为优质项目创造社会资本引入了机遇。通过此次大赛,激发了学生们创业的潜力和热情,为今后江苏省体育健康产业储备了智力型人才。



史校长为特等奖团队颁奖


特等奖团队项目成果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