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拟接收调剂的提示

来源:谢华发布时间:2020-05-05浏览次数:9184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函〔20196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04号)要求及相关文件精神,我校以下专业拟接受调剂:



类型

学习方式


专业名称

专业学位

全日制

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

体育教学

运动训练

非全日制

045201

体育教学

045202

运动训练

   

   考生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 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所有调剂专业接收初试外语为英语1或英语2)

   4、符合教育部和学校其他规定。


按照教育部统一要求,调剂工作将在520左右启动,最终调剂信息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显示为准。请有意向的考生在调剂系统开通后第一时间登陆研招网,填报调剂信息,其他事宜请及时关注我校网站通知。

         为保证信息的准确性,维护考生的权益,我校不接受其他方式的调剂申请,特此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