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 拟接收调剂公告

来源:谢华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7112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函[2020]8号)、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21]2号)要求及相关文件精神,我校还有部分学科专业拟接收调剂生,现予以公告。

一、接受调剂专业

类型

学习方式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体育硕士

非全日制

045201

体育教学

045202

运动训练

二、考生调剂条件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所有调剂专业接收初试外语为英语1或英语2)。

         4、符合教育部和学校其他规定。

三、具体要求

1、我校调剂系统将在425日下午300启动,开放时间为12小时,最终调剂信息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显示为准。请有意向的考生在调剂系统开通后第一时间登陆研招网,填报调剂信息,其他事宜请及时关注我校网站通知。

       2为保证信息的准确性,维护考生的权益,我校不接受其他方式的调剂申请,特此说明。

 

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2021年4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