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队、羽毛球队分别集中开展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和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发布者:吴晓明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1

利用训练之余,乒乓球队于10月20日中午在学校乒乓球馆,羽毛球女队于10月21日上午在学校北羽毛球馆,羽毛球男队于10月24日上午在南京市体育局训练中心会议室分别集中教练员、运动员开展了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和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会上,针对学青会决赛临近,乒乓球队领队徐炳生、羽毛球队领队孔庆玮首先分别向各自队伍的教练员和运动员再次强调了国家、总局和省局对反兴奋剂工作的高度重视,并通报了学青会建立兴奋剂检查库的情况和学校优秀运动队近期出现蛋白同化剂非典型性结果的情况。羽毛球男队还专门邀请队医史榆枫补上了学青会反兴奋剂准入教育。随后两位领队分别向各自队伍的教练员和运动员再次强调了反兴奋剂工作的几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行踪申报检查,形成责任闭环,确保万无一失;二是要严格日常管理,未经批准和行踪更改核实,一律不得离开行踪申报地;三是要切实提高防范意识,杜绝外卖和网购,重点强化食品、药品、营养品和化妆品的管理,避免误服误用。

在会议的第二环节,徐炳生、刘永(校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和吴晓明(校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分别向队伍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介绍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概况和主要议程,并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红明所作题为《迈上新征程 扛起新使命 奋力建设特色鲜明 走在前列的高水平体育大学》的党委工作报告精神帮助教练员和运动员对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体育大学”总蓝图,“六个着力提升、六个走在前列”目标任务,“六大赋能”发展战略,“十大计划”具体举措全面加强党建六个方面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系统地理解。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纷纷表示,要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战略、举措和各项要求融入当前的训练备战之中,进一步坚定瞄准世界水平,充分发扬永不自满、永不松懈、永不畏难的拼搏精神,锐意进取助力学校竞技体育登攀计划行稳走实,共创“冠军摇篮”新辉煌,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体育大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羽毛球女队开展反兴奋剂宣传教育

羽毛球女队开展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羽毛球男队补上学青会反兴奋剂准入教育

羽毛球男队开展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和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乒乓球队开展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和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文:孙梦晨

 图:徐炳生、孙梦晨等

 审核:吴晓明、冀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