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学院党政“一把手”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者:吴晓明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4

11月22日上午,按照校纪委《关于开展“六个一”廉洁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乒羽学院党政“一把手”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重申党的纪律和廉政规定,明确哪些能做、应做,哪些不能做、不应做教育在先预防在前。

在谈话中,吴晓明副书记(主持工作)指出,是希望同志们忠诚老实,做讲政治的表率。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希望同志们勇于担当,做带头干事的榜样。要把身先士卒、担当实干作为基本品质,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问题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是希望同志们清正廉洁,做重操守的模范。要始终把好廉洁关、纪律关以大局为重,以乒羽学院整体形象为重,廉洁自律、克已奉公。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从严要求自己和家人,从严要求教练,从小事做起,从细微处做起,确保廉洁执教,维护好乒羽学院良好形象。

随后,冀方新院长指出,一是希望同志们能够自觉严于律己。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加强自我修养,切实做到慎权、慎欲、慎友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范工作圈管住活动圈。是希望同志们能够自觉接受监督。作为党员干部要自觉接受党和人民对自己的监督,要自觉接受来自上级的监督,要自觉接受班子内部或同级对自己的监督,要自觉接受下级对自己的监督。要形成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机制是希望同志们能够自觉加强自身修养。作为党员干部自觉在学习上下功夫,加强业务修养、党性修养。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加强法律法规学习不断加强业务知识、文化知识学习,丰富自己的知识结构,使自己的思想观念和知识水平能够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

参加集体谈话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吴晓明和冀方新的谈话内容纷纷表示赞同,并一致表示要自觉强化学习、提高站位,积极查找自身不足,自觉拒腐防变,不断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勤奋的工作,更加优异的成绩,为乒羽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谈话最后,吴晓明要求两个支部要按照校纪委的要求,扎实做好支部书记和党员之间的廉政谈话。


廉政谈话


  文:汤皓

  图:孙梦晨

  审核:吴晓明、冀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