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汇编材料

发布者:吴晓明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0

11月22日上午,乒羽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汇编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吴晓明进行了领学,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吴晓明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历次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讲话内容,并组织大家现场进行了心得交流。在最后的总结当中,吴晓明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光荣而艰巨,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乒羽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勇于担当,用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针对性;三是明晰形势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最后,全体管理干部纷纷表示,要知重负重、勇毅担当,坚定不移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落实好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推动乒羽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集中学习


  文:汤皓

  图:孙梦晨

  审核:吴晓明、冀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