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学院党总支逐队开展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者:吴晓明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0

11月22日上午和11月23日下午,乒羽学院党总支逐队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学校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吴晓明副书记(主持工作)和冀方新院长共同两支队伍的教练员和管理干部宣讲。

宣讲会上,吴晓明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有关情况。冀方新向参会人员传达了中共南京体育学院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的有关情况,并深入解读了刘红明书记《新征程、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的讲话和刘健副校长《全面贯彻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内涵式、特色化、高质量发展》的讲话。整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体现了理论高度,也体现了实践深度,对队伍进一步学习贯彻好次党代会精神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吴晓明指出,次党代会在南体发展历史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报告全面回顾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提出了今后五年南体发展的目标战略和具体举措,号召全校师生员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全面推进内涵式发展、特色化发展、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六个着力提升、六个走在前列”目标任务,奋力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体育大学,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冀方新要求,乒羽学院和两支队伍要严格按照刘红明书记和杨国庆校长在中共南京体育学院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提出的明确要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次党代会精神,认真研读《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实施方案》,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对学院和队伍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以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党代会精神在乒羽学院落细落实展现乒羽担当贡献乒羽力量进一步坚定瞄准世界水平锐意进取育人夺标助力学校竞技体育登攀计划行稳走实,共创“冠军摇篮”新辉煌,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体育大学”作出乒羽学院应有的贡献。

羽毛球队集中进行专题宣讲

乒乓球队集中进行专题宣讲

进行深入讲解


 文:汤皓

 图:孙梦晨

 审核:吴晓明、冀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