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队何冰娇夺一青会女子单打冠军

发布者:羽毛球系发布时间:2015-10-30浏览次数:767



1026日晚,在福建省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的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羽毛球女单决赛中,南京体育学院选手何冰娇代表南京队出战,以总比分20战胜杭州选手陈雨菲夺得冠军。

4年前,在第七届全国城运会上,年仅14岁的何冰娇打入决赛获得亚军。随后,她相继获得2014年全国青年羽毛球锦标赛、南京青奥会女单冠军。今年5月,在常州举行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上,何冰娇又获得了女单冠军。今年7月,在辽宁锦州举行的全国羽毛球单项锦标赛上,何冰娇再次获得了女单冠军。

本届青运会,何冰娇在女单项目上,继续保持着在国内同年龄段选手中的统治地位。决赛中,何冰娇第一局以2114的比分速胜对手。次局,她虽然一度失误连连以1216落后,但很快追平比分,并以2118逆转获胜。

在随后举行的男子单打比赛中,代表南通出战的石宇奇惜败对手,屈居亚军。此前,女子团体获得第三名。南京体育学院羽毛球队以一金一银一铜的战绩,圆满结束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的征程。

(何冰娇在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