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羽毛球队喜获羽超新赛季赞助

发布者:羽毛球系发布时间:2015-11-23浏览次数:302



2015-2016赛季羽超联赛将于121日拉开大幕。1120日下午,南通三江置业有限公司冠名江苏羽毛球俱乐部签约仪式在南通市通州区南山湖1号举行。

今年是羽超联赛第七个赛季,常规赛的赛程从123日开始,至2016126日,进行主客场双循环,常规赛前四名晋级,进行淘汰赛和附加赛,决出14名;季后赛的赛程从129日至31日结束,实行赛会制。

南通三江置业有限公司,为外商独资企业,实力雄厚,同时又是一个非常年青,非常有活力的企业,在国内建造出多个非常有代表性作品,公司注重企业文化的打造,热衷于回馈社会,尤其在体育文化推广方面下了很足的功夫。据介绍,在通州区副区长刘克勇的牵线搭桥下,培养出4名奥运冠军、19位世界冠军的江苏羽毛球队获得了南通三江置业的青睐,冠名成立羽毛球俱乐部。

仪式上,南京体育学院副院长肖爱华与南通三江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树君先生签署了冠名协议,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南京体育学院副院长肖爱华、羽毛球系主任罗福亭、三江置业董事长、通州区副区长刘克勇一起为“江苏南通三江羽毛球俱乐部”、“江苏羽毛球俱乐部训练基地”进行揭牌。

发布会上,南京体院羽毛球系主任罗福亭介绍,去年江苏队在12支队伍中排名第七,今年得到南通三江置业的冠名支持,主场也移师南通通州,球队将力争更好成绩。

江苏南通三江羽毛球俱乐部将于123日在通州主场迎战首个对手青岛羽毛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