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系直属党支部喜迎建党95周年华诞党课

发布者:羽毛球系发布时间:2016-07-07浏览次数:339


71日下午2:00,羽毛球系直属党支部喜迎建党95周年华诞,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由党支部书记罗福亭以《梦想与责任—竞技体育工作的基石》为题,讲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党课。聆听本次党课的有羽毛球系全体管理干部、教练员、运动员。

课上,罗福亭书记首先提示大家思索这样一个问题:现在的你,知道自己的梦想是什么吗?你又意识到自己的责任是什么吗?将大家的思绪引导到本次党课的主题《梦想与责任》上来。然后从深刻理解中国梦、努力共筑梦想为切入点,深刻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人大闭幕式上阐述的中国梦,帮助大家进一步加深对中国梦的理解,号召大家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课上,罗福亭书记阐述了人为什么要有梦想?并列举了大量历史名人事例,指出梦想为人指引正确的方向,为人提供强大的动力,为人提供更高的标准。

最后,罗福亭书记勉励大家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从长远规划,从眼前做起,用远大梦想指引,用务实精神进取,努力拼搏去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