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系直属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发布者:羽毛球系发布时间:2016-12-01浏览次数:815

 

121日下午17:00,羽毛球系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本次学习教育由羽毛球系直属党支部书记罗福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福亭书记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罗福亭书记强调,一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全体党员要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长征精神的深层内涵和伟大历史意义,围绕“传承长征魂,共筑中国梦”等宣传教育活动以及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系统的理论与实践研究,构建全媒体育人的良好环境和氛围,全面落实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工作任务要求。

二要增强广大教练员、运动员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主动性与自觉性。把总书记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教练员、运动员学习教育重要内容。

三要积极引导广大教练员、运动员、管理干部以长征精神为动力,不断开创羽毛球事业新局面。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科学训练结合起来,与加快推进十三届全运会备战结合起来,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要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领会、认真贯彻总书记关于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的重要论述,弘扬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切实保证十三届全运会备战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