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系学习贯彻落实蓝绍敏副省长关于花游队夺冠的重要批示

发布者:羽毛球系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647


  

68日,羽毛球系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管理干部举行集体学习会,集中学习蓝绍敏副省长关于花游队勇夺第十三届全运会集体项目金牌的批示。

会上,羽毛球系主任罗福亭向与会人员转达蓝省长重要批示。蓝省长祝贺花游队获得我省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首枚金牌,向花游队和所有刻苦训练备战全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表示慰问,蓝省长希望我省体育健儿发奋努力,为江苏多拿金牌,为江苏多做贡献。

会上,罗福亭主任向与会人员转达了杨国庆院长关于学习蓝省长批示的要求,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蓝省长批示,领会精神实质,以花游队首金、蓝省长关怀作为动力,奋发努力,咬定目标,创造佳绩。

最后,罗福亭主任号召大家牢记领导嘱托,积极行动起来,全力以赴,苦战夏训,狠抓训练质量,提升竞技实力,决战津门,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