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系直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大会

发布者:羽毛球系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603


  

622日羽毛球队在常州封闭训练期间,羽毛球系直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大会,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及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传达落实我院《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和《“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的方案》。动员大会由羽毛球系直属党支部书记罗福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福亭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上,罗福亭书记传达了《南京体育学院关于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的方案》,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高昂的政治热情、更加炽热的为民情怀、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效的推进举措,深入训练一线、深入教练队员,主动了解情况,积极解决问题,扎实推进基层工作。

最后,罗福亭书记宣读了《羽毛球系直属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和《羽毛球系直属党支部“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工作方案》。力求通过“两学一做”、“双抓双促”解决第十三届全运会备战中的难点问题,提升备战质量,为我队参加天津全运会夺得金牌,创造佳绩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