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系学习贯彻落实9月27日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羽毛球系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631


  

2017929日下午,我系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和传达学校927日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系主任、系直属党支部书记罗福亭同志主持,系管理干部和全体教练参加了会议。

首先与会人员在罗福亭主任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朱传耿同志,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部署,加快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巡视整顿各项任务,彻底肃清学校案件负面影响,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主题的重要讲话。随后,传达了纪委书记潘林珍同志关于学校2016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结,及下一阶段主要工作任务的报告;学习了《关于做好国庆、中秋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关于切实抓好重点风险排查防控的通知》两份文件。

最后罗主任结合杨国庆校长大会中提出的具体要求,强调羽毛球系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精神要义,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严于律己,拒腐防变,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同时还表示,因两名三线教练员在浦口基地带训练,没来参会,明天要为两名缺会的同志专门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