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学院党总支参观“江苏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685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中国的主旋律,我院组织党员于109日上午前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江苏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展厅内用照片、实物、模型,集中展示了自1949年新中国成立,江苏人民在党中央的带领下,走过的风风雨雨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在这里我们看到了过去的70年里,江苏人民克服艰难险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新时代的步伐,突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上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推动“五个迈上新台阶”,特别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巨大成就。

通过此次参观,我院党员对新中国成立以来江苏建设、发展的伟大历程和巨大成就有了细致深入的解读和思考。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更加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

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现场


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现场

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现场


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