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学院召开研讨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骆晓娟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333

   916日上午,乒羽学院在运动员公寓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乒羽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张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乒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丹首先带领大家通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并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够做到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方式实际学,学深悟透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实质。

   张健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出的“新机遇、新挑战、新发展格局、新发展动能、新发展活力、新优势、新局面”等七个新,谈了自己学习重要讲话的体会。他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编制实施好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十分重要,意义重大。他强调,要坚决贯彻校党委关于编制我校“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认真学习上级领导有关文件精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了解“上情、下情、内情、外情”,扎扎实实做好“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为我省乒羽项目可持续发展把好方向,理清思路。随后,他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江苏省人民政府印发的《江苏省贯彻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实施方案》和《体育强省建设三年行动计划》。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