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骆晓娟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345

             2020921日上午,乒羽学院党总支在院长办公室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传达落实南京体育学院党建月度工作会议精神。乒羽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健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月度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部署。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在会议讲话中指出,要深学、细照、笃行南京体育学院党建考核实施方案,他强调: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二要以考促建,提质增效;三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防疫和业务工作同时抓、两不误。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结合工作实际,强调了需重点关注的党建考核点,并对下一阶段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穿于业务工作全过程,实现同频共振,互促互进;二是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三是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在扎实做好党建考核规定动作的同时,要着力于解决实际问题;四是学习新思想;五是做好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申报工作。

 随后,张院长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2020年度南京体育学院二级党组织党的建设考核实施方案》和《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南京体育学院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的通知》,逐条解读了党建考核指标体系的考核点,并结合乒羽学院实际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深入学习校党委关于党建考核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全面落实学校党建考核实施方案的要求,以考促建,不断着力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创优,确保完成目标考核任务。二是要围绕考核的七大项、20条具体指标,从党总支和党支部二个层面深入查找目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加快进行改进和完善。三是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校党委对党总支政治巡查提出的整改问题,检查是否整改到位。四是按照“一院一品”特色品牌创建的工作要求,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扎实做好2020年南京体育学院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的申报。张书记要求2个党支部要立即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教党员,并立即行动起来,抓好贯彻落实。

 与会全体党总支委员围绕党建考核工作认真进行了研讨,并结合自己分管工作谈了下一步工作打算,进一步明确了考核工作的职责分工和完成任务时间节点。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