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与泰州市体育局举行 “共建江苏省乒乓球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骆晓娟发布时间:2020-10-17浏览次数:408

1016日上午,南京体育学院与泰州市体育局“共建江苏省乒乓球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泰州市举行。

南京体育学院乒羽学院院长张健和泰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徐刚代表双方进行签约。泰州市委副秘书长、市体育局局长董维华出席签约仪式。江苏省乒乓球队领队杨干、泰州市体育局综合处负责人张军明、泰州乒乓球队总教练沈阳参加了签约仪式。

泰州乒乓球队从1996年地级市成立至今,多次在省运会和省锦标赛中名列金牌榜榜首,并在各类各级比赛中均获得优异成绩,为我省和全国各大高校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运动员。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对双方而言是一件合作共赢的事。

南京体育学院乒羽学院院长张健在签约仪式上对江苏省乒乓球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于这次签约仪式的达成,张健院长甚表感谢与支持。他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能够加强沟通联系,让江苏乒乓队、泰州乒乓球运动员在第十四届全运会和其他各项国内、国际赛事中取得良好成绩。”

泰州市委副秘书长、市体育局局长董维华对南京体育学院、泰州市体育局共建江苏省乒乓球队的合作寄予厚望,他指出:“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协议的签订,在助力江苏省乒乓球队的同时,也起到鼓舞泰州市教练员和运动员的作用,推动泰州市乒乓球运动朝着更高、更快、更强的方向发展。

双方代表进行洽谈

双方代表进行签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