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队召开全国锦标赛总结会

发布者:骆晓娟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694

1112日上午,羽毛球队一线教练员、科研医务人员、全体管理人员在运动员公寓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全国羽毛球锦标赛总结会。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健,党总支副书记周丹全程参会。

首先男队、女队主教练就本次锦标赛的比赛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总结,重点总结了本次锦标赛的目标完成情况,比赛收获和存在问题,以及下一阶段备战全运会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其他教练员进行了补充,随后教练员及科研医务人员就本次比赛暴露出的问题,从专项技术、体能储备等层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最后,张健院长对下阶段备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研究对手,分析形势,提高训练的针对性,调整队员的心态,提高队伍的凝聚力。二是认真分析,找准问题,把握好训练重点,确保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三是围绕问题,抓好冬训,科学有序地安排后续备战,切实做好综合保障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