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奋斗中闪耀青春的光芒——羽毛球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者:骆晓娟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3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全体师生政治思想站位,也为引领广大党员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锤炼高尚品德,激发奋斗精神,122日下午,乒羽学院羽毛球队党支部于运动员公寓第一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活动由羽毛球队党支部书记骆晓娟主持。

骆晓娟以“在奋斗中闪耀青春的光芒”为切入口,结合《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为支部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党课。她回顾了2018年在延安“走进梁家河,踏寻初心路”实践学习经历,通过“青春要在挫折困境中奋力前行”、“青春要在知识海洋中奋力遨游”与“青春要在实干土壤上分离扎根”三个主题,诠释了新时代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她强调,作为一名体育工作者,应把延安精神化作奉献体育工作的激情和对体育事业执着的信念追求,为早日实现体育强国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本次主题党课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意识,对引领广大党员全面深刻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具有积极意义。

党课主题


骆晓娟讲党课

党课现场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