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健给羽毛球队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者:骆晓娟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3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运会精神,128日上午,乒羽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健为羽毛球队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题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制定学院发展规划”的党课。

     党课分为两个部分。张健书记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概况,然后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的国际和国内机遇与挑战”、“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个方面主要目标”和“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在第二部分,张健书记就编制乒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大家一起进行了研讨。他先是对乒羽学院“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既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随后他分析了“十四五”期间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学院“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发展目标、主要任务以及支持和保障措施。接着,与会党员同志一起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了修改意见。

最后,张健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用理论指导实践,进一步修订完善乒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要以学促行,融汇落实,立足自身岗位争做贡献,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在十四届全运会的决战中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续写新时代羽毛球项目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