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学院党总支召开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骆晓娟发布时间:2021-01-16浏览次数:255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乒羽学院党总支于 2021 年 1 月 13 日下午在行政楼 301 会议室召开了“乒羽学院党总支处级领 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肖爱华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校 纪委宋玉鹏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乒羽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健主持。

会上,张健书记报告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乒羽学院党总支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征求党员群众对校党委和学院领导班子意见和建议的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视剖析报告,认真查找了党总支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

紧接着,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张健、周丹、骆晓娟、杨干等4位处级干部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每位同志报告 毕后,其他同志分别提出了批评意见与建议。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一致表态虚心接受并在未来的工作

中加紧整改。  

副校长肖爱华同志在聆听各位处级干部的报告后对乒羽学院党总支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规范化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学习,尤其是中层和基层干部;二是加强团结意识、增强大局观念;三是认真学习管理方法,提高管理能力,增强执行力,力求杜绝违规违纪现象的出现;四是加强岗位责任感,增强主人翁意识;五是多思考,擅谋划,抓落实。同时,肖校长还指出了今后民主生活会需要注意的问题:党员干部互相批评不够深刻到位,留有情面,还未完全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当 中,加大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力度,不断帮助大家改进提高。班子成员一致表态虚心接受并在未来的工作中加紧改。

最后,张健书记进行会议总结。他表示今后将努力提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针对提出的意见和不足,班子将择日以会议的形式积极商讨并制定相应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不断细化责任,通过学院从上到下的努力

积极备战本届全运会,争创优异成绩。


民主生活会现场

 

 副校长肖爱华同志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