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学院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吴晓明发布时间:2023-07-01浏览次数:10

为确保以务实有效的举措推进乒羽学院党总支巡察整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7月1日上午,按照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和要求,乒羽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吴晓明主持,学院全体管理干部出席了会议。

会上,吴晓明给大家详细解读了《乒羽学院党总支巡察整改方案》和《乒羽学院党总支巡察整改任务责任清单》,组织与会人员重点围绕整改目标、进度安排、整改要求等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讨论,并对具体整改措施逐项逐条进行了责任分解,确保接下来的整改工作做到扎实推进、责任到人、落实迅速。

最后,吴晓明要求各支部要在近期组织全队教练员和管理干部对《乒羽学院党总支巡察整改方案》和《乒羽学院党总支巡察整改任务责任清单》进行细致深入的学习,切实做到全员对巡察整改目标和措施了然于心,上下联动、同步进行,切实扛起巡察整改的责任,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高质量的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推进会现场

 

文:汤皓

图:孙梦晨

审核:吴晓明、冀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