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吴晓明发布时间:2023-07-12浏览次数:11

7月12日上午,乒羽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年度第12次集中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晓明主持,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吴晓明带领乒羽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等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在科技创新上取得新突破,在强链补链延链上展现新作为,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上探索新经验,在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上实现新提升畅谈学习感悟,并就如何结合乒羽学院工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大道至简,实干为要”,乒羽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江苏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的信念,结合主题教育不断提高全院党员干部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推动乒羽学院暑期及下半年各项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一是要持续抓好乒羽学院党总支的主题教育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引领,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乒羽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二是要干字当头,以推进巡察整改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想办法、出实招、求实效,突出重点,聚焦训练备战主业,全力保障乒乓、羽毛两个项目的年度比赛、亚运会、学青会、奥运会和全运会备战。三是要筑牢安全红线和底线,高度重视暑期安全工作,强化对日常训练、外出转训比赛宿舍水电和三品使用等方面的督查检查为干事创业营造平安祥和的氛围。四是要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传承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怀,始终保持使命在肩的责任担当,筑牢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坚定信念,奋勇向上、勇创一流,育人夺标,在新时代的赛道上跑出属于我们这代乒羽人的最好成绩。

集中学习


图文:汤皓

审核:吴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