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学院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专题会议

发布者:吴晓明发布时间:2023-08-18浏览次数:10

818下午,乒羽学院党总支再次召开专题会议,对巡察整改工作情况进行阶段性回顾,对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难点进行群策群力,力求切实做到落实整改责任和实现整改要求。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吴晓明主持,学院全体管理干部出席了会议。

会上,吴晓明围绕《乒羽学院党总支巡察整改方案》和《乒羽学院党总支巡察整改任务责任清单》,逐条逐项的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梳理,肯定了前段时间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同时也指出了部分整改落实还存在工作措施不硬、工作进展较慢等问题

围绕问题,吴晓明指出,96日总支将向巡察办提交巡查整改情况报告,在剩下的两个多星期里,乒羽学院党总支要紧紧围绕遗留问题进一步强化整改意识,提高工作质效,对重点难点问题持续加力,确保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力促问题整改到位。一是思想上要再重视要深刻认识巡察整改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使命、政治任务,从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的高度,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折不扣地完成巡察整改各项任务,通过整改工作实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的目的。二是措施上要再发力相关责任人要对照整改任务,认真开展“回头看”,拉网式梳理反馈问题清单,对已经完成的整改任务,重点查看是否整改到位、相关整改措施是否有力有效;对没有完成的整改任务,要倒排整改时限,以“钉钉子”精神,一个一个销号。三是责任上要再压实办公室要切实担负起统筹协调上传下达职责,及时掌握工作进度,适时调度、通报进展情况,一鼓作气推动问题整改完成。相关责任人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对形成的整改资料、佐证材料严格审核、严格把关,确保整改措施、成效经得起检验。四是工作上要再统筹要自觉把巡察整改同推进主题教育、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乒羽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找准结合点、发力点,加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制度建设,从根源上堵塞滋生问题的漏洞,织密制度笼子,真正把“问题清单”变为“成果清单”。

会议最后乒羽学院领导班子集体现场查看了部分巡察整改资料,并提出具体的推进意见。

巡察整改专题会议现场


文:汤皓

图:孙梦晨

审核:吴晓明、冀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