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吴晓明发布时间:2023-08-29浏览次数:10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好2023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乒羽学院党总支于829日上午在乒羽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乒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晓明主持。

会上,吴晓明报告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详细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从问题检视、自我剖析、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见,点出政治思想、工作作风、业务能力等方面的不足,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既有严肃认真的辣味,又有互相帮助的真情,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相关班子成员一致表态虚心接受。

最后,吴晓明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乒羽学院党总支要持续从开展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抓好检视整改、消除政治隐患五个方面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始终牢固树立“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的信念,结合主题教育后续整改不断提高全院党员干部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推动乒羽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图文:汤皓

  审核:吴晓明、冀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