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学院党总支选举产生3名代表出席中共南京体育学院第九次代表大会

发布者:吴晓明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10

       9月7日上午,中共南京体育学院第九次代表大会乒羽学院党总支代表选举会议于综合馆12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吴晓明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吴晓明代表总支向大家详细说明了会议的任务及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的全过程,清点到会党员人数,宣读并审议通过了《中共南京体育学院第九次代表大会乒羽学院党总支代表选举办法》、代表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和计票小组名单。随后进行正式选举,由总监票人汤皓主持清点人数、发放选票、逐条宣读填写说明后,全体党员认真填写选票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经过总监票人和计票人认真的清点统计,最终刘永、吴晓明、冀方新三人顺利当选,将代表乒羽学院党总支出席校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

会议现场

  

  

文:汤皓

图:孙梦晨

审核:吴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