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中共南京体育学院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者:吴晓明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0

10月19日上午,乒羽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中共南京体育学院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晓明进行领学,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吴晓明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校委[2023]61号)精神,带领大家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的学习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并组织大家重点围绕党委工作报告展开了交流。通过学习交流,大家对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内容、思想精髓有了进一步清楚的认识:“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体育大学”是总蓝图,“六个着力提升、六个走在前列”是目标任务,“六大赋能”是发展战略,“十大计划”是具体举措,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有六个方面要求。大家纷纷表示,后续要将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融入到提升学习和推动训练备战当中去。

会议最后,吴晓明要求,乒羽学院党总支要把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乒羽学院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管理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把乒羽学院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管理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之中,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进一步坚定瞄准世界水平,充分发扬永不自满、永不松懈、永不畏难的拼搏精神,锐意进取、育人夺标,助力“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体育大学建设,为江苏和中国体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集中学习


  文:汤皓

  图:孙梦晨

  审核:吴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