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吴晓明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0

10月19日上午,乒羽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吴晓明主持,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一同观看了央视新闻关于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的报到。随后吴晓明结合新闻报道,向大家详细传达了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通过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要严格按照“七个着力”的要求,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全面加强和改进对外宣传工作、坚决有效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

会议最后,吴晓明指出,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乒羽学院党总支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警钟长鸣、警惕常在,着力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防范风险、筑牢防线上狠下功夫,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确保意识形态安全稳定,为乒羽学院高质量发展,再创新辉煌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良好舆论环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二要加强宣传引导,巩固阵地建设;三要提升风险意识,提高化解能力;四要密切关注舆情,提高舆情把控力。

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文:汤皓

  图:孙梦晨

  审核:吴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