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艺术综合训练中心
 
民表系参加全国体育院校艺术类专业建设协作会2016年会
发布人:民表系  发布时间:2016-11-06   浏览次数:31

201610月27日至28日,全国体育院校艺术类专业建设协作会2016年会暨首届全国体育院校艺术学科科学论文报告会在成都体育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国22所体育艺术专业的百余名代表参会,我院民表系吴晓红主任带队、舞蹈表演教研室主任叶瑛、体育表演教研室主任江山、教学秘书谭晓雪、艺术学博士吴平平一行5人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围绕“博览艺术之彩,办出体育特色”展开了多层次的研讨、发言。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高峰教授、成都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魏万珍教授等就“借光融合”等专业发展课题提出了深刻的思考和明确的要求。本次年会还展示了新会徽,宣布了新一届协作会组织机构,并对第二轮教材建设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

为推动体育艺术学术科研发展,引导并加强对体育艺术理论体系的建设,本次会议还举行了科学论文报告会,我系共推送6篇论文,其中我系艺术学博士吴平平老师应邀参加首届体育艺术科报会发言嘉宾,并获得三等奖。

 

  全体合影

  

我系参加体育艺术年会会场合影

我系艺术学博士吴平平老师领奖(右

会议现场